Monday, January 15, 2007

红包draft


参加乐园的红包设计~
初步设计..
谢谢wonbin的意见,
还在绞尽脑汁当中~
><

13 comments:

  1. 赞赞
    对了,是否可以给我印出来作为新年卡,寄给朋友?
    上面我注目:babylsm 设计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是说真的吗?

    :paiseh: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再来一个提议:

    若我印出来,大量发售,你是否反对?
    当然,你有 royalty

    ReplyDelete
  4. 忘了说,若是我买给人的,当然给你 royalty, 若我私人寄给朋友的,是否也要给你佣金? :umm:

    ReplyDelete
  5. 当然可以,
    问题是,
    卖的出吗?

    你的..
    抽更多(开玩笑):whistle:

    你肯用我的来寄,
    我谢谢都来不及讲了,
    更甫说收费了..:love: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是否有比较大的?
    这很小呢
    印出来应该相当模糊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尝试修改为 288 x 432
    怪怪的
    哈哈
    你是否可以修一修成为那尺寸?
    (我好像很麻烦)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print original的出来..
    要拿给你看吗?

    普通信封的尺寸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刚刚印了出来
    效果很赞
    地址你短讯给我
    我寄一张给你 ^-^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我自己也印了出来~~

    谢谢你还真得那么看得起我。。

    呵呵
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11. are you in design industry?
    very nice design!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很好看...很有天份喔
    拿来比赛一流啦

    ReplyDelete
  13. eric,
    我还是学徒..
    1/10桶水而已..

    3,
    谢谢哦,
    我会继续加油,
    只是这个设计比较象贺年卡多过红包..
    :(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