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9, 2007

分手擂台

Astro Channel 27 ETtoday,
最近正在播这个节目,
看起来很瞎, 查证之下,
原来是實故事,經當事人同意模擬演出
我比较期待是每次最后的'建议书',
昨晚的金句是..
"爱一个男人 不必养一个男人
养一个男人 害了一个男人"
"爱一个女人 真心对一个女人
真心对一个女人 只对一个女人好"
"将心比心,今天你怎么对别人,以后别人也会怎样对你"
"欲求不满,就永无止境"

7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。嗯。。有没有道理?
    我还没到那个情况。。不知道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学着点,
    以后一定用得着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唉。 很多女人, 就是喜欢养男人
    可悲

    ReplyDelete
  4. 因为女人天生有母爱..
    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 我比較喜歡男人養我..

    一個願挨一個願打...能怪誰?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。。我最近也有在看。。
    恩。。所以。。人物是假的?故事是真的吗?
    嗯。。总觉得很假呢。。哈哈。。而且夸张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原来你有看分手擂台,这集我也有看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