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4, 2007

学英语

宝贝今天来和你们分享,
在别人的部落格发现好康得,
全民英检单字
还有

5 comments:

  1. 我的宝贝啊~!为什么连接的LINK是白色的!
    如果那些人不像我这样HIGHLIGHT的话就会搞不懂你在说什么^^
    我先试试看~有机会让我英语变强的都不放过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抱歉,
    现在才有时间改。。

    大家一起努力把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今天发的题材就借给我用吧..
    我用连接式~.~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4. 再次表示感谢,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5. geuro,
    不谢,不谢..
    大家一起加油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