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9, 2007

名字


你们的名字是父母改的。。
还是师父改的?
这是我的新名字,
qiao3min4

7 comments:

  1. 以前的很不一样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以前叫小/暁敏,
    一个克父母,
    另一个克老拌..

    @@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的名字父母給的
    也沒去算過好或不好 反正都用了那麼多年了

    不過每次寫中文名都好痛苦..
    50多筆畫...媽呀 還好小時侯被罰寫名字是寫簡體 如果是繁體我會哭死

    ReplyDelete
  4. 所以发明简体是造福人类。。

    赫赫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
    但我是喜欢繁体的 丽仪 (不要叫我写) ^-^

    ReplyDelete
  6. 忘了说, 我很不喜欢算这算那的

    但哪里知道, 数年前,老妈突然打电话来, 说帮忙我算了

    晕倒
    然后要我改名字

    当然, 我完全不记得她说了什么名字 ^-^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哈。。为什么会那么流行?
    还真有一点想不通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