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6, 2007

阿Q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吃饱回车途中,
有一名看似中国人,
向我掏钱,
说他遗失了朋友,
要我借他钱吃饭,
我给了他十零吉便走了。。
不管他是不是欺骗,
就当帮助一个流落异乡需要帮助的人,
好过他去打抢~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还好他只是和我掏,
还好是月头~
我阿Q的精神~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3 comments:

  1. 哈。。。心好就不怕咯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是我,我会叫他一起坐下吃。。我帮他给饭钱,而不会给他现钱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可是我已经在别的地方吃了啊..
    没关系啦~
    下次看到他,
    向他讨..
    哇卡卡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