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2, 2007

The Hills Have Eyes 2

另一部我强烈推荐的好戏,
紧张,刺激..
我还是第一次被吓到跳起来,
然后在戏院里失控的狂笑,嘶吼..
故事是住在山洞里的mutant,
运用熟习山洞的优势去杀死那些士兵

最佩服这个女主角,

竟然在紧要关头,

用手指戳破mutant的眼睛..

下面这一幕是她用手指扣那mutant的脑袋..(damn geli)

5 comments:

  1. fuiyo

    i dont dare to watch this one...
    =.=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我还喜欢喜剧片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eric,
    you also learn how to use "fuiyo" a..

    宏,
    偶尔刺激让心脏做运动是好事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朋友也是说很恐怖,不敢陪我看
    可是我觉得无所谓啦
    近日的日子是需要恐怖片来调剂一下

    ReplyDelete
  5. 3,
    那么我鼓励你去看~

    真的"热血沸腾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