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, 2007

上个星期kena 1!


客人要我帮忙改东西,
她说她母亲要pay full amount~
多一会儿,
她母亲拎着信用卡进来,
我告诉她说我们没有信用卡机器的。。
她走了出去,
她女儿走了进来,
用高3度的声音骂。。
"my dad always come paid by credit card, y this time cannot?"
"sorry boss, ur father always come paid by cash"
"then y just now u said can pay by credit?"
"u just say wan pay full amount n didn't mention wan pay by credit?"
"WHO YOU THINK YOU ARE? BELADI HELL!"
".... ...."
问题是,
她其实是熟客~
唉~

15 comments:

  1. 哈。。好像很不是滋味将。。。
    过了就别想了。。。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可以说: 我是美女, 大晒 ^-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宏,
    虽然当下的后的一个小时还是闷闷不乐,
    但已经学会不在意了,
    毕竟她也给我上了一课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医生,
    不瞒说,
    我还真的比她漂亮~

    赫赫~

    ReplyDelete
  5. 最讨厌这种"有钱就大晒"的人,等天来收她这个死妖精吧!

    ReplyDelete
  6. customers are always right...

    let it be...

    and dont let the work affect your mood!

    ReplyDelete
  7. jackie,
    我的气过完了,
    最重要的是,
    她还是得要我帮忙啊~

    ReplyDelete
  8. eric,
    tat whole day no mood~
    :(
    still learning recover fast.. hehe

    ReplyDelete
  9. eric,
    tat whole day no mood~
    :(
    still learning recover fast.. hehe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客戶永遠是對的 縱使有些人很喜歡無理取鬧 但別和她一般見識..她那樣做只會讓人覺得她沒有水準

    ReplyDelete
  11. 习惯就好,习惯就好。下班后去SPA一下就没事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12. liyee,
    虽然还是会生气,
    可已经学会控制眼泪~

    ReplyDelete
  13. 你是做customer service的哦?
    那一定会常常受气啰?
    总是觉得那是一个很好的磨练,可能以后谁都不可能再惹你生气了,因为你已经修到很高境界了。。。 ^_^

    ReplyDelete
  14. 3,
    努力学习中~

    但应该很难啦..
    因为我是天歇座的~

    keke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