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3, 2007

脱离小P

来纪念一下,
终于脱离小P的行列了,
虽然我这2年,架车都没黏过P..



9 comments:

  1. 有P没P对你来说还不是没什么分别。。只是lesen换新而已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粘P会怕被抓咯..
    现在光明正大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,恭喜!
    我还得等几年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。。看着看着。。
    我也是很久没驾车车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居然驾驶执照的照片也那么美 +.+"

    ReplyDelete
  6. suwan,
    轮到你时候,
    你就会后悔,
    因为每年都得还RM30.00

    ahhong,
    新国交通那么方便,
    还想架车哦?

    yenjai,
    是之前瘦瘦的时候,
    你看到是肥肥的我..
    生病好了哦?

    ReplyDelete
  7. 一个小小的建议。将你的地址模糊掉,起码“有心”之人不能用所作为。保护你的个人隐私。当然,你有权利将它公开,你有权利这么作。

    期望这个建议不会让你感到不愉快。如有,我向你致万二分的歉意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没有发烧了
    正在喉咙疼
    想杀人

    谢谢关心

    ReplyDelete
  9. kean-jin,
    谢谢你的忠告..
    一时忘记了..

    医生,
    去杀小蚂蚁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