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2, 2007

注册


昨晚特地去夜市注册成为选民,


希望大选的时候,
我能为我自己投神圣的一票..


瓦卡卡~

6 comments:

  1. 可惜我不够岁!!!:banghead:

    ReplyDelete
  2. suwan,
    再等咯..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chew...when i saw your title, i thought you were going to get marry

    ReplyDelete
  4. eric,
    没那么快啦..
    要都是你先咯~
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~~ '注册'的确让人想到结婚哦... :p

    以前我去注册的时候,也是很兴奋的.
    因为自己有能力去投这一票.
    我第一次缴所得税给政府,也很开心.哈哈~~
    觉得自己长大了,有能力了.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kaka,
    对啊..
    已经有权力了涅,
    多了不起啊~
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