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1, 2007

被tag again~

消失了的卡宾复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tag人..
还问那么简单的问题

[写出三件你们觉得你们做了最有意义的事情]
1. 我出现在这个世界~阻碍地球转
2. 选了这个男朋友~他才有气死的理由
3.
回答卡宾的问题~没有比回答最有意义的事情更有意义了.. XD

好了..
要tag谁~

1. 新来新猪肉~ 希尔芙
2. 不要躲~ a4paper
3. 拜托拜托~ chenboon
4. 看到你了~ dongmen
5. 赏脸么~ Ecl!5oNz:
6. 还有~gujia
7. 再来~mee ling
8. 最后就是你啦~ rs

问题是~曾经令你动心的人和与他/她后续发展
大家慢慢回忆甜蜜的冬冬吧~
闪人咯~

7 comments:

  1. 刚看到本人的名字荣登上榜,

    但,今天有点忙,

    明天才写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老估,
    慢慢来,
    我等你~

    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是回答了,但是,真的没有答案啊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chenboon,
    感激不尽~

    ReplyDelete
  5. chenboon,
    感激不尽~

    ReplyDelete
  6. 看到我名字了, 呵呵。。。可以给我tag人的source code吗?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哈哈~~我也对那失踪已久的卡宾也有同样的'怨气'. 哈哈~~
    我还想不到答案呢...
    看看你的答案,还蛮搞笑的... 呵~~
    果然有意义~~~^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