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5, 2007

照片出炉了~









18 comments:

  1. 我也想去...
    等存了钱又没时间
    等有时间又没钱了
    看看照片也不错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..
    把钱存我这边咯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可爱是宝贝的宝贝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。。没拍到你们吃什么?
    那么多小孩子是谁的亚?

    ReplyDelete
  5. 搞了那么久
    我现在才知道谁是他
    哈哈
    早说啦

    好好, 说照片的感觉
    第三张比最后一张的美多了
    太瘦不好看

    当然, 第四张更好

    ReplyDelete
  6. 彦祖,
    他姐姐也有去,
    那小孩是'他'姐姐的,

    :-)

    ReplyDelete
  7. ahhong,
    还真的忘记拍食物了,
    基本上,
    食物还算好吃,
    因为是华人的大厨炒的..

    还有,
    我们这次有5个小孩,
    一个是他姐姐的,
    两个是我姐姐的,
    两个是我姐姐的朋友..

    还真的是很热闹~

    ReplyDelete
  8. 医生,
    总体来说,
    我的脸还可以骗人说我瘦..

    瓦卡卡~

    就是他咯.. :shy:

    ReplyDelete
  9. 哇哇~好棒的照片哦~
    BABY是美女^^

    ReplyDelete
  10. 一家人出遊....不錯^^

    ReplyDelete
  11. Ur photo v nice, fantastic trip. Edwin fat liao........ha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12. suwan,
    你在乐园没看过我吗?

    kk,
    是老人和小孩..

    liyee,
    很意外哦,
    你休息到怎样?
    我好想你叻~

    shirley,
    欢迎留言~

    ReplyDelete
  13. 哈哈!
    一家人去旅行是 我从小到大的梦想 ....

    ReplyDelete
  14. 这是哪里的景色啊?
    风景很美,小孩可爱,女主角也很漂亮.
    我还真是第一次看你的生活照呢... ^_^

    ReplyDelete
  15. 彦祖,
    以后自己有家庭后,
    就可以实现梦想咯~

    kaka,
    是perhentian哦~
    不要看腻就好~
    :)

    ReplyDelete
  16. 啊!!!!

    我最怀念那个摇篮了!!!我上次在那种摇篮上睡了整个下午,起来变马来人了。。。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17. eric,
    可以打华语了哦?

    我上次在那边睡了一个晚上~

    我晒月光你晒太阳~

    呵呵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