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5, 2007

第一次----->

第一次被tag..
凶手suwan,
"我TAG你们的问题:写出你们5件最开心的事"

大家排排坐,吃果果,听我说~
1. 没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的时候
废话
2. 和家人一起出游
因为我整天都不在家
3. 和男朋友在一起
天塌下来也没有我的事情
4. 和朋友一起聚聚
东南西北聊不完
5. 你们看完这遍稿时
原来也是有人看我讲废话滴..

呵呵~
看完废话了,
来, 下个目标~
恭喜~
shirley
彦祖
lesley
alysha
wonbin

题目是:5件最让你受不了的事情~

3 comments:

  1. 我昨天也是有被被人TAG到 很惨的 回家很累 还要回答问题~~~呜呜~

    ReplyDelete
  2. beck,
    加油,加油~

    去tag多多人报复..
    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
    看来你很喜欢别人帮你操心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