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0, 2007

second tag


我才tag alysha 又被 alysha tag 回,
怨怨相报何时了~
瓦卡卡~


alysha aka weiweiの问题:你约了心上人,但他失约了,你会:
我会.. 我会.. 我会很伤心 XD (假的)
然后自己一个人跑去看电影,
再进书局读书来调整心情,
再去haagen daz吃雪糕来弥补~
本小姐节目多的是,
何愁一个人~

有仇不报非君子..(我是口爱女生)
我的问题是:你和你另一半的相遇
接招: Yenjai & Kaka

5 comments:

  1. 读着读着你的节目....
    怎么突然出现我的名字?
    到底是谁掀起这个tag的风,突然好像到处都看到这个tag?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写着写着,竟然忘记回复主题.哈哈~
    我也在想,如果他失约,那我就自己去找节目了... 哈哈~~看电影`逛书局`吃东西的确是很好的节目.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kaka,
    趁热打铁,
    快写~
    流行这个也是好的~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是我常在周末做的事,去戏院买了票,然后泡书局等戏开场,看完戏再去吃东西。但我并不是被人爽约,而是就只有一个人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fw,
    原来我们都是'孤独求败'

    哈哈~

    其实自得其乐也不错嘛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