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3, 2007

好学生vs差学生

看了老估愤怒的原因,
让我回想起小学时期的亲身经历~

那时候的老师就已经很偏心,
好学生发问问题,
老师会对大家说:你们看,做学生就是要不耻下问,
我们都同意,一起点点头...
当其他同学发问问题,
老师会对学生大吼:你就是上课不专心,才刚教过的又不会了...
从此以后那老师的课,
大家都装很懂~

又一次,
老师给我们玩游戏,
差学生抓到好学生'出猫'把答案纸传给自己组员,
便告诉老师,
好学生竟然死口不认,
还说那张纸是别的老师吩咐做的东西,
查证后,
原来她们把答案写在纸的后面,
由于是好学生,
老师居然没什么举动,
让我们其他学生很不甘~

其实什么是好学生?什么是差学生?
成绩好就可以"只手遮天"?
什么都理所当然吗?

我到现在还很讨厌那老师,
更巧的是,
我的外甥居然在她的补习社补习~

11 comments:

  1. 我也很讨厌这样看人的老师,成绩好的班就有特别待遇
    实在看不下去,成绩不好就不能得到这待遇
    这是我最不服的
    最生气的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,不平的事情,

    多得很!!

    只是,都不容易解决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这一点《平旦漫画》说得很好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suwan,老估
    希望我的外甥不要被她教到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卡乔鸟,
    欢迎光临~
    你的部落很漂亮叻~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好 :)

    對於長輩們來説
    成績好的就是好學生
    成績很爛就是坏學生

    ReplyDelete
  7. alexpikachu,
    欢迎光临~

    ReplyDelete

  8. 我小时候就经常给人白目
    到现在仍然觉得心酸

    ReplyDelete
  9. 医生,
    你现在还有什么好心酸,
    你已经是professional了啦~

    应该多谢他们白目,
    导致现在眼镜掉下~

    你很棒哦~

    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世上不公平的事多的是....

    ReplyDelete
  11. 但是发生在传播教育的地方就有点过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