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, 2007

看门狗

如果你家有养这么大只的狗,
家里不会进贼吧~
说真的,
我是很怕'大狗'的~
有被狗追过的经验~

6 comments:

  1. 说真的,这狗,。。好恐怖哦。。
    我小时候也被狗追过。。还pk那种。。想到就。。ahemmm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我喜欢大狗~害怕玩具型的狗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男朋友講某某部長三美的狗和這只差不多……:$

    ReplyDelete
  4. 00,
    我还是在斜坡和狗塞跑..
    喘到...

    beck lim,
    早上看到这么幽默的东西,
    真好~

    alex,
    因为'三先生'财产多,
    放银行会被查户口~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家有只未成年的圣保纳犬...我想它长大后会有这么大只吧..呵呵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曾被只超级大的黑狗,尤其是它的嘴巴超大的,站起来还比我大,被它追着撒娇,吓得我赶快往车里躲 ==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