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4, 2007

仪表


午餐时间,
看到这么一个恶心的画面,
胃口马上消失~

10 comments:

  1. 不是让人精神一振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是秀色可餐吗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看過比這個更噁的 :$

    ReplyDelete
  4. 假如哦,丢块冰进去,

    会好吗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。。看到垄沟了。。。可能天气热。。要通风以下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很多人可能突然有胃口了 ^-^

    ReplyDelete
  7. itchy,
    欢迎光临..

    夏娃,
    是非常很恶心啦..

    alex,
    那我不是很幸运?

    老估,
    是刷卡机.. XD

    ah hong,
    我比较期待她露上半部..

    医生,
    难道你是其中一个?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8. baby, 我。。。会看两眼
    然后。。。可能会好像老估的主意了 。。。^-^

    ReplyDelete
  9. 之前我也看到,一个女的她蹲着讲电话,露出半粒(不是前面半粒哦,是后面的):D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医生,
    丢多一粒,算我的~

    camy,
    欢迎光临~
    真的是秀色可餐也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