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4, 2007

便宜的午餐

大家来猜看,
我这午餐多少钱?
一片腐竹+炸鸡粉~
猜到请你吃~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
答案是RM 1.00
呵呵~

19 comments:

  1. RM 1.00不知道相当于多少人民币

    ReplyDelete
  2. geuro,
    在这里已经算很便宜了..

    camy,
    这探杂饭真的.. 真的很便宜~

    yenjai,
    还吃不完涅~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lao ! so cheap ??
    where u bought it ?
    im also want to try 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虽然便宜, 但好像没什么营养哦!
    我想问:什么是“炸鸡粉”?

    ReplyDelete
  5. yanchu,
    subang SS15 inside pasar..
    XD

    娴,
    就是炸鸡后那些脆脆的粉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怀疑是昨天卖剩的,隔天便宜卖。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没有啦。。
    看着他现炒的~

    赫赫~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 不 晓得 去!
    kl im only know CHeras only ! seldom go PJ ! haha!

    ReplyDelete
  9. yenjai,
    一时一时的,
    吃不完是多数啦~

    Joe & grace,
    以前我也不曾来过Selangor的,
    被强迫出来的~
    无奈啊~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10. 真的很便宜

    好吃吗?

    ReplyDelete
  11. 老估,
    他家的鸡肉是出名的,
    又便宜味道也不赖。。

    其他菜色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咯~

    ReplyDelete
  12. 那包饭几乎都只有饭盒的一半而已哦,你吃不完哦?
    我都是吃一包的,我的胃很大..

    ReplyDelete
  13. 楼上的,
    忘记留下名字哦~

    是小饭,可已经很饱了~

    ReplyDelete
  14. 既然便宜,再拿一或两个绿色蔬菜啊
    营养均衡比较好呢

    ReplyDelete
  15. 下次, 你可要带老估去吃咯!

    ReplyDelete
  16. 3,
    平时我都一定拿多一个绿色的,
    那天可能太晚去吃了,
    所以菜有限。。。


    老估,
    你来找我,
    请你吃又怎样?~
   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