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5, 2007

21岁写真

为了纪念21岁,
跑去拍了一集写真...
最伤心的莫过于摄影师说,
不如尝试来张笑的,
那里知道拍了后,
他居然说,
还是不要笑比较好看...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所以照片都是酷酷的~
各位看官,献丑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
30 comments:

  1. 留鼻血中。。。

    有没有碗和面巾提供?
    碗拿来装鼻血,面巾拿来抹鼻血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好看啊!:D

    我21的时候也要去拍张 :$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呵呵..酷酷的比较有模特儿的感觉..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喜欢第二张,pose很好,感觉很自然。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不让青春留白,

    这是对的选择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好高好瘦...羡慕中.. :D

    ReplyDelete
  7. 酷女郎...呵呵
    有的性感的哦~~~
    还有没有多一些照片好看呢?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8. 胡狼,
    给你看到现在的我,
    不至流鼻血,
    是吐血..
    因为变胖了..~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9. alex,
    你真的要去为你自己的人生,
    做点记录~

    老估,
    还好当时有sponsor,
    不然也不会花钱去拍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卡卡,flyn & jackie,
    都是摄影师教我摆post的,
    结果明天腰酸背痛~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11. jimmy,
    其它的不是很喜欢,
    所以没摆上来~

    谢谢各位哦~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攝影師有否把你拍的過於成熟了?

    ReplyDelete
  13. baby,

    哇!酱好?

    还有sponsor??

    厉害!

    ReplyDelete
  14. 真的很有模特儿的感觉!

    ReplyDelete
  15. 全部都很成熟啊。
    感觉把你拍得太成熟了。
    不过,真得很性感而且是冷酷型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16. 实话实说

    超喜欢第二张,感觉非常好
    第三张的, 腿的角度好像错了

    最后一张, 赞
    感觉对了
    但。。。好像一般都是双手 ‘内夹’
    然后右大腿应该更 ‘向外’
    (contrast 的感觉)

    ReplyDelete
  17. 忘记说:

    只想说: 突然感觉你男朋友幸福
    (快溜)

    ReplyDelete
  18. mee ling, yanchu & chenboon:
    我就是"老人脸"
    XD

    然后又不会笑,
    只好拍酷酷成熟咯,
    摄影师好象以为我25++..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19. 老估,
    本来是有老板要我去当模特儿,
    就要先看照片~

    可能看了照片,
    觉得不符合,
    所以我的模特儿工作也无声无息了~

    ReplyDelete
  20. 医生,
    我好象玩偶,
    他叫我怎样就怎样咯..

    还有,
    你也是很幸福嘛..
    瓦卡卡~

    ReplyDelete
  2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2. 你真的很美丽哦 !
    哈哈!可惜我结婚了。
    (just kidding)

    ReplyDelete
  23. 可以介绍你去给 A4 白纸, 当他或者他朋友的麻豆

    ReplyDelete
  24. 我喜欢第三张!

    哈哈

    很不错的说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5. 很艳丽呢~

    想像你笑时候的样子,应该也很好看吧。

    年轻真好。Have Fun.

    ReplyDelete
  26. romeochin20007/7/07 8:13 PM

    好辣的潮州女人

    第三张的坐式,让我想起一部电影
    **本能**,那个姿势停留在我脑海
    整整一个月。。。。。送你一个字



    ReplyDelete
  27. grace, terence, 木子,romeo,
    欢迎光临,
    还有谢谢你们的赞美,
    有点羞羞涅~

    医生,
    A4拍的女生都很自然,
    笑得很开朗。。
    他的要求也很高啦,
    不论到我~
    我都已经被嫌弃不笑比较好看了~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28. 奇怪,那天我发的comment居然不见了,我还是第一个发的呢。。呜呜

    我喜欢第二张!!!
    够力明星的说。。。

    其他的也很好。。。好妖艳。。好性感。。。

   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9. 这些放出来的很酷 :P

    ReplyDelete
  30. 很美!拍得很好看,有女人味!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