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9, 2007

羽球世界杯

星期六,陪外子去看羽球半决赛,
对于一个羽球知识还停留在rashid sidek & foo kok keong的人,
的确是件难事,
舍命陪君子,没办法,就当去见见世面~
原来电视不骗人的,
真地会有疯狂的粉丝,
竟然拿私货,高喊口号听自己的偶像~
最糟糕的事,只有他一人在喊~
虽然还不至于人山人海,
却看到很多小蚂蚁~

这位是世界冠军,林丹(应该是这么写的)
果然真人比电视帅,
可惜得是只拍到背面。。
还是背面=="
印尼选手sony ,依然只有背面(paiseh)
不知道名字的家伙,
星期天在家看决赛的时候,
依然看到他的脸,
看来是好手,
你看他的腿能劈多高,
你就能猜她好到哪里。。
会不会piak一声?(冒汗ing)
还是那位好手
这两位是韩国双打,
还是不知道名字~
在外面,看到很多人围起来,
原来有球员在拌签名,
我也毛起来拍,
虽然我到现在依然不知道这位贵人是谁~


总结:因为没兴趣,所以看到困了,在不能睡的情况下,

回到家的时候,头痛欲裂

改进:为了外子,我要开始学习看羽球了。。。老天保佑阿~

17 comments:

  1. 以前我考羽球
    全班 。。只有我fail ~
    看到羽球就pensang

    ReplyDelete
  2. 印尼选手sony 是在厕所内被你偷拍小便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Me oso dunno ler........(paiseh) I dun like sport, same same (hehehe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印尼选手sony 是在厕所内被你偷拍小便吗?

    这个太强了

    ReplyDelete
  5. 密码,
    你马来文应该也是刚刚pass呵?
    pengsan不是pensang
    XD

    shirley,
    要慢慢培养咯,
    足球我还好,
    其他的还需要时间消化

    堕落掌橱&geuro,
    是出场的时候,
    外子拍的..
    我也觉得好象上厕所的姿势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哦? 升级了, 成为外子了?
    外母有了没有? :P

    ReplyDelete
  7. 最后一张,那男的好英俊!

    ReplyDelete
  8. yenjai..
    还没还没..
    只是一句'尊敬'的称呼而已~

    kk..
    对啊.. 笑起来很阳光~

    ReplyDelete
  9. 哈,你竟然会感到眼睡哦
    是不是又闷又热呢..

    ReplyDelete
  10. suwan,
    里面是冷气的..

    是闷到困...

    ReplyDelete
  11. 从没尝试过在现场看任何球类比赛,比较期待看篮球赛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娴,
    你有看篮球的哦?

    ReplyDelete
  13. 原来你也看足球哦?我现在比较常看足球赛罢了。

    曾经试过去捧朋友的篮球比赛,好像是州际的,我们都拿矿泉水瓶子在敲打,在喊。呵~~因为一直拍手拍到手掌都痛,所以就用瓶子敲打凳子。呵~~那个时候还蛮疯狂的。:p

    相信如果我去看球赛,我也会在喊~~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14. kaka,
    对啊。。
    我以前超疯狂足球的,
    98世界杯的时候,
    还跑去bintang walk一起看比赛,
    超级过瘾的~

    ReplyDelete
  15. 最后那个好象是之前双打比赛拿冠军的其中一个,好象是koo&谁谁的组合。。。

    (本人瞎猜)

    ReplyDelete
  16. 呵呵,我也认为最后一张是马来西亚现在的第一双打古健杰

    ReplyDelete
  17. yicookies & 卡宾,
    你们和外子都是同道中人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