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0, 2007

中学

中学一直是我最怀念的时候,
当时的我们都是去"学校"多过去"读书",
荒唐,好玩是最贴切的形容词~
看着照片,过往的片段一直重复在脑海里播放着
除了好笑,还是好笑~
这是我form 2
认识了我最好的朋友
当时我们还愚昧说,
不超过10年不算朋友~
也开始了我上课时间一边睡觉
朋友一边帮我修指甲的旅程~

form 3的时候,
认识了一位会玩很恶心的游戏的好朋友,
比如:互吐口水,
form 4
最漂亮,最有气质,最好的老师当级任
老师会
在上课时间看着我们吃炒米粉
互相研究我们的手机~
form 5
最荒唐的一年
可以连续一个月没上课

只可惜目前我有联系的朋友是少到可怜,

22 comments:

  1. 呵呵!有个像你的..不懂有没有看错..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的老师以前每天都说
    u all relly enjoy ur school days a
    everyday play play n laugh !
    how come the behind class sleep all the days ??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没在照片上,注明哪个是你吗?
    我找不到呢!^^
    好怀念中学时代呢!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suwan, 平凡人,
    每张照片都有我。。
    别留意看比较好,
    看到吓死你~
    以前很丑。。很丑~

    密码,
    原来你和我一样那么回享受中学生活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很抱歉,看不到照片。
    不过,真的满怀念以前的校园生活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renee,
    怎么会看不到啊?

    ReplyDelete
  7. 好像在中四才看见你
    坐前面哦, 好威风 ^-^

    ReplyDelete
  8. 不然每天去干嘛?

    ReplyDelete
  9. 原来你的读的是女校来的。
    真的好让人怀念的照片哦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我也很怀念中学时哦,天天开心不用烦钱不用忙于工作,最重要是认识了几个好友常一GROUP在CHIT CHAT吃喝玩乐^^还有时PONTENG@@哈哈:P

    以前大我的朋友总是说你以后会怀念你的读书时代,但是我不信呢,在想真的会怀念吗?现在我相信了,真的很怀念那段日子....

    ReplyDelete
  11. yenjai,
    偷偷告诉你,
    其实每张照片我都坐前面..
    哈哈~

    名副其实的丑小鸭

    密码,
    去读书,写字啦~

    yanchu,
    所以我们可以毫无避忌,
    多数都学到很粗鲁~

    camy,
    对咯,对咯,
    无忧无虑的生活~
    我也听很多人说会怀念,
    所以我一直很珍惜,
    "用心"的在过我的中学~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1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13. 重复看那些照片,特别留意前一排的,我看到你了,尤其是中四那张。

    ReplyDelete
  14. 娴,
    因为只有中四和现在比较接近。。
    其他的都差很远!

    ReplyDelete
  15. 哇~学校可以一个月不去上课的呀~
    要是我们的话早就接受“粉红情书”了

    ReplyDelete
  16. yicookies,
    欢迎光临~
    要有'巧妙'的没去啊~

    ReplyDelete
  17. 真怀念以前的时光啊~
    转眼又几年过去了
    中学的杂志你还有没有收着?
    我有呢...加上我和哥哥的
    都很多年本...不知道怎样处理
    放着书橱积灰尘咯

    ReplyDelete
  18. 3,
    空闲时候拿出来看看,
    回味无穷哦~

    ReplyDelete
  19. 哈哈!不过我还是找不到你呢!
    wher r u ?? paiseh arr ! 我人老了,不过你真的变美了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20. yanchu,
    我都是班长..
    容易找了吧~

    ReplyDelete
  21. 以前中学就是开心,其他的都没有~哈哈!我也很欢年中学,不过我就没有那么恶心的朋友咯~吐口水?想到都要跑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