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7, 2007

离婚

最近身边都有朋友离婚,
事件一
结婚前,男生把她当宝,
每个星期不惜驾3个小时的车程去陪女生吃晚餐,
维持了3年,结婚了
婚后依然得宠,
在家做全职少奶奶,
不为柴米油盐烦恼过,
最后,
因为男生有外遇,
抛妻弃子,
女生象被刮了一巴掌,
正为生计而惆怅~

事件二
男生和女生结婚后,
女生似一家之主,
男生不为柴米油盐烦恼过,
男生失业也失意,
更以赌博来消耗时间,
最终欠了一屁股债,
也是抛妻弃子,
跑了去外国做工偿还赌债,
因为丈夫不要回来一起生活,
女生毅然决然要离婚,
可生活依然悠闲自在

她告诉我,
人一定要自强,
太过依赖对方,
只会让自己失去平衡的能力,
当对方离开的时候,
你必然会失去重心,
跌一个四脚朝天~

18 comments:

  1. 必须有自己的理想
    有自己的主见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种男人
    不死都没用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的人很奇怪,每次想到的东西就是负面的~我知道我需要改变我的想法,可是很多时候却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~

    我觉得每个人做事情都要有计划,想想成功的那一面,也想想失败的那一面~那么如果真的跌了就不会四脚朝天...感觉对自己没有信心,可是世界上真的有十全十美吗?答案在你心中...

    我们要面对未来,我们要面对失败,我们要经得风浪,我们要勇敢面对~

    Baby,别让这些负面的事情影响你,因为并不是每个人的遭遇一样,也许你是幸福的~加油!人生还有一段的路程,虽然跌倒,可是你有了经验,你会是最坚强的~

    ReplyDelete
  4. yenjai,
    你以前教我的,
    我都有放在心上~

    夏娃,
    就是看运气和后天栽培咯

    james,
    我也和你一样,
    都想坏方面的,
    让自己不至于太失望吧~

    ReplyDelete
  5. 人总有好坏的,男人女人都一样。女人也有抛夫弃子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不在乎天长地久
    只在乎曾经拥有

    祝你的他是个安全的靠港

    ReplyDelete
  7. 应该来的,自然会来;
    不应该来的,怎麽挽留也无法得到幸福!

    ReplyDelete
  8. geuro,
    当然,
    世界上千万种人~

    apple,
    谢谢,
    也希望你的orange会和你天长地久~

    彦祖,
    就觉得很无奈嘛~

    ReplyDelete
  9. 女生再怎樣 還是要經濟獨立...
    存點私房錢 ...

    ReplyDelete
  10. liyee,
    社会是现实的,
    不如留个近身钱,
    对吧?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婚姻本来就是一种赌博。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有时候人的性格改变得太快了。。
    根本很难捉摸。。。哎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3. renee,
    很无奈哦~

    卡宾,
    悲哀涅~
    所以说,
    做人要有本心~

    ReplyDelete
  14. 真的,越听就有越多不开心的发生。。。
    但我们总是会向往着好的看嘛!

    无论恋情后来会变得怎样,事业是一定要有的!

    留得面包在,哪怕没拖排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15. 你好。。。

    看到你这篇, 很有感觉。。
    觉得自己有80% 像里面的角色。。。
    决定结婚但是最后我选择不结了, 感觉就好像离婚一样。。。
    一切纵新开始, 一个人的生活。。。
    一切以自己为主, 原来是很美好的。。

    祝福你哦~

    ReplyDelete
  16. 嗯。。不管怎样。。如果真的可以经济独立。。。还是可以生活下去的。。。。

    太过依赖也许不会长久。。是不是?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7. 遮瑕膏,
    我也有点恐惧,
    应该是把婚姻美满和理想化了..

    ahhong,
    对,
    每个人的经济都要独立,
    不管男女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