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0, 2007

礼物

今天上班就收到courier,
原来收到包裹的心情是兴奋的~
唉????
是罐鸡精?
一罐?

其实是我向alsyha订购的"食品"?
摸上手的感觉,
原来是软绵绵的,
很可爱吧?

还有超级香的lip gloss,

最意外应该就是这个,
谢谢糖果,
好有心的售货员哦~
想知道有什么更可爱的"食物"吗?
请光临alysha online store

23 comments:

  1. 给我地址,买给你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着有份吗?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个甜甜圈好可爱哦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地址和电话是否应该打格子?
    很危险的感觉

    ReplyDelete
  5. james,
    有,有~

    夏娃,
    的确好可爱

    医生,
    谢谢提醒,
    直接把'它'锄下了~

    ReplyDelete
  6. eeeee...i oso got the donut! xP aiyo..i wan prawn earring~~!! SO CUTEEEEEEEEE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真的有吗?哈哈!感觉还真好脸皮!哈!才认识你没几天.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喜欢那个虾,有很想把它吃掉的感觉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cherry,
    yameh? faster post it,
    see where u hang it on?

    james,
    没关系啦..
    有缘能成为朋友是种福气~

    fw,
    看着就会饿了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通通都给我!快快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她什么都拿来卖了,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12. alysha sell really cute things.

    ReplyDelete
  13. 哇,tohui生意越做越大了
    刚跑去那里看一看 原来那么多可爱小东西
    收到这样的小礼物一定很快乐

    ReplyDelete
  14. ruby,
    你好象在打抢哦..
    XD

    jimmy,
    迟点建议她卖健康食品

    apple,
    是咯,连cherry都"上当"了

    3,
    就是这种可爱的东西骗了我们~
    却心甘情愿~

    ReplyDelete
  15. 呵呵,baby讲我骗她哟,哈哈
    来来baby
    我还有很多好东西,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16. baby,

    做么你每次都请密码,

    没有给我的??

    ReplyDelete
  17. 估价,
    因为我要引密码出来啊~

    sh.. h...

    ReplyDelete
  18. 难怪我一直打喷嚏
    原来你们在这里讲我!!

    ReplyDelete
  19. 密码,
    你没有看到这些东西,
    你没来留言过,
    一切都是你的幻想~

    ReplyDelete
  20. baby,

    原来你要引他

    ReplyDelete
  21. 估价,
    表给她知道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