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7, 2007

甜心,点心

好久没有po这些美味上来了~
昨天和朋友去PJ SS2甜心点心品尝,
他们的招牌就是这碗"芒果汤圆"
汤圆里面的馅是芒果泥,
咬下去,芒果流满你的口腔,
还有少许的芒果颗粒呢~
好吃~
哦~我最爱的芒果~
再来一道芒果食材,
芒果虾仁卷,
顾名思义就是把芒果和虾卷在一起那去炸,
咬下去的时候,
咔吱咔吱作响,
这是沙律虾
最考功夫就是粉皮不黏牙
不错不错~

这个菜卷包也不赖,
里面的馅都是蔬菜,
有金针菇(我的最爱),磨菇,红罗卜丝等等~
味道也够浓郁~
最后就是这个肠粉,
比起上面的,
这是最普通的
好了,
介绍完毕,
各位看官有在流口水的,
请自行解决~

20 comments:

  1. Just wake up and check whether you got update your blog or not.. Suddenly, a lot delicious foods appear in front my eyes... T_T I feel so hungry..

    This shop at corner side..?

    ReplyDelete
  2. james,
    和'记得吃'同一排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还我肚子饿!
    不管不管!
    你请我吃 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看得我口水直流啊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下次我要去吃~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售价是否还可以?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决定等下去吃XD

    ReplyDelete
  8. 密码,
    来找我,
    请你吃~

    geuro,
    望梅没有止渴

    james,
    还有一间也不错,
    下次介绍你

    yenjai,
    价钱还算合理~

    夏娃,
    怎样?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肚子饿了。。
    好想尝试那个芒果汤圆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肚子饿的时候,就看到你的美味照片。
    不过,但是,只是一个“看”字而已!
    ——,——

    ReplyDelete
  11. apple,
    我朋友说怪怪的,
    整口都是芒果泥~

    yanchu,
    我自己看了也饿了..

    ReplyDelete
  12. 芒果汤圆让我想起阿旺。哈!

    ReplyDelete
  13. renee,
    瓦卡卡~
    你不讲,
    我还真的忘记了~

    ReplyDelete
  14. renee,
    瓦卡卡~
    你不讲,
    我还真的忘记了~

    ReplyDelete
  15. baby,

    越看越想吃了!!

    ReplyDelete
  16. 估价,
    约医生,
    我们一起去..

    ReplyDelete
  17. 竟然没有叫上我!!
    哼!哼!

    ReplyDelete
  18. 密码,
    对不起哦。。
    好好好,
    叫估价载你~

    ReplyDelete
  19. 这样还差不多!
    真乖

    ReplyDelete
  20. 密码~
    虎姑婆的口气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