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5, 2007

我的零食

晚餐后我的零嘴多数都是这个菜汤..
看到了..
又想吃了..

23 comments:

  1. 呜呜!!

    你害我肚子饿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家人都很喜欢蘑菇的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蘑菇蟹糕还有贡丸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密码,
    晚餐时间到了,
    可以去吃咯~

    夏娃,
    我是超级菇菇迷~

    geuro,
    还有番茄,还有包菜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密码,
    晚餐时间到了,
    可以去吃咯~

    夏娃,
    我是超级菇菇迷~

    geuro,
    还有番茄,还有包菜~

    ReplyDelete
  6. 现在已是深夜,我看到你这照片,
    饿了。。。怎么办?
    -_-''

    ReplyDelete
  7. 看来,得空要到你家做客了!

    嘿嘿嘿

    ReplyDelete
  8. ruby,
    对不起哦..


    anonymous,
    你是谁啊?

    ReplyDelete
  9. 哇!看起来好营养哦。。怎么可以叫零食?
    哈哈。。应该好好吃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anonymous没错的话是老估~

    嘻嘻嘻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喂,好象很好吃!
    全部放进热水煮啊?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汤是什么啊
    没办法夜深了还去煮东西
    懒惰的人就注定要吃饼干啊或者喝MILO(我)
    为了吃 你都蛮勤劳咧

    ReplyDelete
  13. apple,
    写错了,
    应该是零嘴~
    XD

    密码,
    你又知道?
    奇怪涅~

    小诚,
    欢迎光临哦~

    3,
    其实很容易的
    汤是我妈妈去斋料店买的磨菇粉,
    好象maggi面里的调味粉一样一小包而已,
    然后就把全部材料一锅熟..
    我其实也很懒惰,
    就是因为太爱吃菇鸟~

    ReplyDelete
  14. 好像好好吃呢!
    现在已经是深夜了,
    看了照片里的食物,
    肚子就咕咕声了!XP

    ReplyDelete
  15. 平凡人,
    欢迎光临~

    ReplyDelete
  16. 好久没到了..
    你的部落变到很美哦!嘻嘻!
    而且人气好棒..
    加油!
    ps- 其实我不吃这个菜

    ReplyDelete
  17. suwan,
    还是要谢谢你们的支持啦~

    ReplyDelete
  18. 市场上卖的包装调味粉都对身体不好哦,味精多又含色素。。还有人造香精。。少吃为妙哦!

    ReplyDelete
  19. 娴,
    是哦?
    那要减少次数了..
    谢谢~

    ReplyDelete
  20. 宝贝,

    那个不知名的,

    的确是老估!

    那天忘记打名字!

    但是,密码也很厉害啊,

    竟然懂是老估

    ReplyDelete
  21. 估价,

    密码是你肚子里的虫吗?
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2. 老估,

    过奖了~
    娃哈哈哈!!!

    宝贝,

    我是估价的密码~
    嘿嘿嘿

    ReplyDelete
  23. 密码,
    你果然在估价的世界里无所不在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