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5, 2007

假期的最后一天

不知不觉,今天已经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,
明天又是奔波劳碌的工作天。。。。

两天,两天。。。
我都把时间花在一个1000sq ft的房子里,
吃饱就睡,睡醒就看电视,看累了又睡,
一直重复一样的戏码~

有朋友说,
假期不应该把太多时间这样花,
难得假期,应该安排满满的节目行程,
才不至于辜负了难得休假的日子。。。

而我,
还是选择了在家悠闲的过日子,
好好休息~

你呢?
假期去了哪里?
还是和我一样,
那里也没有去?

15 comments:

  1. 我在家“呕“了两天,还有一个礼拜的假期。不知道要怎样过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什么的~你的方式很好~总比出门和别人拥挤 和别人抢来得舒适呢~

    (其实 我的假期和你一样 哈哈~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了孩子, 就不可能这样呆在家里了

    ReplyDelete
  4. renee,
    学校那么长假哦?
    我好羡慕你哦~

    beck,
    原来我不是怪胎。。

    yenjai,
    我也同意~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就闷在家里... = w =
    偶尔和朋友出去走走咯... XD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。。闷在家里打机。。晚上和朋友吃饭。。如次而已

    ReplyDelete
  7. 假期闷哦~
    没事做,去网咖打游戏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和男友一家人去了Cameron Highlands ^^

    ReplyDelete
  9. 吃饱睡税饱吃很写意的
    不是经常可以做的
    比在外面跑到脚酸要来得好

    我就不是很喜欢逛街啦~
    除非心血来潮
    但绝不会是假期的时候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大致上都和你一样,不同的是要帮忙照顾孩子和画渲染图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原来大家都是宁愿呆在家哦~
    还是人越来越大就越来越讨厌和别人挤啊?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我有出去,但是没有人来“招惹”我的时间我都待在家里... 哈哈,我觉得不出门没什么不好啊~

    ReplyDelete
  13. yenny,
    可是我身旁的人都不会欣赏呆在家的好处,
    更觉得我浪费时间~

    ReplyDelete
  14. 对,可能是年纪大了,我也不喜欢出去和人挤,
    假期呆在家就好了

    ReplyDelete
  15. 鲁比,
    可是呆多了,
    想更多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