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5, 2007

Open House

上个星期六,跟着男朋友的公司一起去客户的家open house
一路上,他们告诉我这户家有多大,多'夸张'....
到了路口,竟然看到有人指示我们先泊车,
再用8人的MVP载我们进到家大门~
不夸张,真的很大,三层涅
好象hotel resort的那种三层哦~
外观的设计,虽然简单却散发富丽堂皇的感觉~

贵人就是贵人,连信箱都特别别致~
当然还有很多guard守在外面,不包括路口的那些~
这就是驾车直接进大门的道路,够长吧~
我们被安排坐在花园,有一条'河'环绕屋子一周~
这个是我们拿糕点的地方,食物则在左边的另一个花园~
真讲究,就连屋子外面一个小多余的角落,也被设计成这样~
很漂亮吧~
这是私人泳池,就算裸泳也不怕,因为高高在上
泳池的左上就是我们吃东西的花园~
这是右上方~
右上方最尾端竟然还有那么享受的沙发~
就是上面照片有灯那边~

7 comments:

  1. waaaa.......

    I also wanna live in the house like this

    ReplyDelete
  2. 宝贝:

    做莫你跑去我家?

    嘿嘿

    ReplyDelete

  3. 好讲究哦
    如果我的屋子也这样就好XD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那么像老查的屋子, 哈哈

    玩得开心吗?
    有冲动要裸泳?

    ReplyDelete
  5. eric,
    sure you get once u convert all your $$

    密码,
    难怪我在工人休息室看到很多人,
    是你吗?
    XD

    夏娃,
    如果一家人住,
    有点恐怖哦!

    camy,
    it is~

    医生,
    应该没有老查的大XD
    没有什么冲动,
    因为当天很多人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哇...
    哪个拿督的家?
    我家只有他游泳池的面积这么大.. >.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