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, 2007

Pavilion - ichiban boshi

昨天去pavilion走走,
Pavilion应该属于中上的,
设计简洁,干净利落~

走走走,饿了,
吃饭时间到~

选了间日本餐馆,
大约看了一下价钱,
还算公道的....

点了一份鳗鱼餐,
很美味,
很多汁...

还有一份鸡扒餐,
鸡肉很扎实...


还有这个是三文鱼+cheese
em~~~你们自己去试试看~

23 comments:

  1. 嗯..很久没去吃日本餐了..好想吃哦..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起来很吸引人啊,我也要去试试看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00,
    我男朋友很喜欢吃,
    所以日本餐是我们的首选~

    chenboon,
    好久没来了,
    你还好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at area seems to have a lot of food to choose...jap food..I also like.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还蛮常去这里的哦~

    ReplyDelete
  6. apple,
    这家比较多选择~

    密码,
    你那边也有哦?

    医生,
    平时一直吃2.00以下的杂饭,
    就是为了迎接这些好食物~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也要吃。。哈哈。。请我吃。xD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最近宝贝在玩食物?
   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9. 不是!
    我去那里吃的!
    同一间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jingjing,
    欢迎光临!

    suwan,
    应该最近比较有口福

    密码,
    分行哦?

    ReplyDelete
  11. 说实话~我对着电脑里的三文鱼+cheese 吞了一下口水~

    是不是很丢脸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嗨~第一次游来这里~

    看着你post的照片,还没下班我肚子开始饿了~ >.<

    ReplyDelete
  13. beck,
    不会啊,
    那天我去看朋友的部落,
    看到食物的照片时,
    肚子还做响涅~

    笨鱼,
    欢迎光临,
    很可爱的名字哦~

    ReplyDelete
  14. 报告!偶分手了!原因:她瞒我太多,不想公开,所以有回复我的人才通知,嘻嘻^^

    ReplyDelete
  15. suwan,
    这么快?
    没有几天而已哦?
    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

    ReplyDelete
  16. yanchu,
    那个鳗鱼还真的很不错~

    ReplyDelete
  17. 鳗鱼餐那么大分?吃的完?

    ReplyDelete
  18. sai ling,
    欢迎光临~

    ahhong,
    一个人份,
    刚刚好~

    ReplyDelete
  19. 你好像很会吃哦... 可是... 为什么你怎么吃都是苗条的美女?!?!
    不公平!!!

    ReplyDelete
  20. yenny,
    我也是很胖的,
    只是你看不到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