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3, 2007

Recharge Revelation Global Gathering Rave Party


昨天早上接到heineken电话,
告知我之前参加的rave party游戏得奖了,
而且还是grand prize,
奖品是去上述的两人rave party门票 + A'Famosa Resort一晚住宿,
超级开心,开心的~

距离我上次去rave party是两年前的事情了,
而且至从我上来subang工作后,
都很少去夜店,
这次真的是‘天助我也’

好期待这个星期六的到来~

真的是,
人逢喜事精神爽,
而且还是双喜临门,
感谢,感谢~

有去的朋友,
不妨留个电话,
到时见~

9 comments:

  1. 大房子的文章怎么给删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恭喜恭喜,玩得开心点。不要忘了post照片上来给我看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玩得开心点
    别忘记回家

    ReplyDelete
  4. geuro,
    你有看到哦?
    公司网络很慢,
    弄不到照片,
    只好等回家才po咯~

    renee,
    应该不会带相机去,
    怕掉了~

    yenjai,
    一定会~

    ReplyDelete
  5. 酱用手机拍咯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。。玩的开心咯。。
    夜店。。好陌生的名字。。哈

    ReplyDelete
  7. 密码,
    黑黑的,
    那里拍到~

    ahhong,
    谢谢,我一定会'尽情'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那么大个人都没去过这样的派对!
    (羡慕也嫉妒中...)

    ReplyDelete
  9. beck,
    如果不是你杯茶,
    去了也是很闷的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