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6, 2007

2位死党

那天回去柔佛,
除了探亲之外,
还有2位重要人物非得见的,
就是我2位死党,
自从他们搬去柔佛后,
我在隆市的朋友是少到可怜,
应该是剩shirley & joan吧~

想当年,我们三人同住一屋沿下,
常常打打闹闹,
玩很多不知所谓的东西,
甚至很"坦诚相对"

最怀念就是三人睡在同一张床,
长话到天明~

虽然现在我们距离很远,
可我还是很想念她们陪伴在我身边的日子~
这是成长的代价吧??

我和Catherine
我和May

我们说好要自己照顾好自己,
大家一起努力打拼的哦~

一个星期了,
还是很很很想念你们~

真的好爱你们,
怎办?

8 comments:

  1. Dun sad la........still hv me n Edwin here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高兴你能够来找我们.真的很怀念那时我们再一起的日子.日子过的真快,很希望你再能到来找我们.你一定要时常来找我们哦...没有朋友的日子真难过...
    祝福你每天都幸福快乐的!千万别忘记我啊!

    Miz u n Luv u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一辈子的朋友是永远活在心中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renee,
    但是我比较希望她们能永远在我身边~

    XD

    妄想~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好明白你的感受,因为我的好朋友也不在我身边!他们为了工作,都飞到别处了,真的好想念他们呢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ruby,
    尤其夜晚孤寂的时候,
    那种感觉更是不断的涌起~

    ReplyDelete
  7. 在Dolce门外的喷水池拍照?
    想念时就常抽空找她们吧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