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07

alexis - tiramisu

最近没什么胃口,
男朋友特地买了一片tiramisu来哄我~
上面很多花生,杏仁还有麦牙糖颗粒~
第二层就是沾了咖啡的蛋糕,
第三层就是奶油和巧可力
最后一层也是蛋糕~ 还有一小罐很新鲜的草莓酱~ 一口咬下去,
层次分明~
试过才知道厉害~

补上网址alexis
thanks shirley get me d address~

15 comments:

  1. 好像很好吃酱咧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很喜欢吃哦?为什么不会肥?如果我的话,一定会肥死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用试 单用看的我已经知道厉害
    一层层的口感那么丰富
    真的吸引人

    这间店在哪里啊?

    ReplyDelete
  4. 那里买的?? 我也要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renee,
    我都胖在你看不到的地方~

    医生,ruknoe,3,fishy,
    店好象是在bangsar一带的,
    我也不太清楚~

    ReplyDelete
  6. 今天去The Gardens 看到。。。 alexis opening soon.... 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ruknoe,
    我到现在还没去逛the gardens涅~

    ReplyDelete
  8. 你男朋友真贴心~甜到漏!

    ReplyDelete
  9. 哇!看起来很好吃!^^

    ReplyDelete
  10. ruby,
    所以我也很感激他..

    女人,
    你应该赞成tiramisu很性感吧~

    miyuki,
    欢迎光临,
    也欢迎去吃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ruby,
    所以我也很感激他..

    女人,
    你应该赞成tiramisu很性感吧~

    miyuki,
    欢迎光临,
    也欢迎去吃~

    ReplyDelete
  12. look so nice ler my honey also never buy me a cake b4 =.=" i wan eat hehehe :D

    ReplyDelete
  13. camy,
    ask him read this blog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