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9, 2007

马六甲之旅

上两个星期六,
去了马六甲一趟,


在街边看到这个'通告'
感觉很新鲜,
毕竟每次都只在电视里才能看到的东西,
母亲还问我要不要特地载他下来看..
@_@还有,
现在的花车都装饰的很漂亮,
每辆花车都各出花招布置自己的'车'

有搀嘴的父母亲在,
当然少不了,
吃好料~





很好喝的'鸭汤'
怀念以前婆婆煮的~

炸的酥酥脆脆又不油腻的炸苏东~

不太辣又很够味的rendang chicken~

最好吃的还是这盘,
Pineapple Tomyam Prawn~

写写下,自己又饿了,
真糟糕~

14 comments:

  1. looks like not bad ler hehehe i plan go melaka too coz i wan eat the "lap lap"chicken rice hehe never try b4 :D but dunno when will go maybe soon coz need clear leave soon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捞
    需要这样来引诱我们?

    ReplyDelete
  3. 第一张照片那‘通告’真的很经典哦,好像都没有看过类似的通告呢,真的很复古,而且还写得一笔好书法。^_^

    还没尝试过那间侨生餐馆,有空要去试试看。
    那tomyam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。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kaka
    以前三德小学旁边那夜总会就经常用这样的告示栏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吓到我。。。周旋复活了?
    说到那间餐馆
    我们一行人去年去过那里做一个assgmt
    老板虽好客 但我们觉得食物味道水准不太符合我们的要求
    而且卫生欠佳 小强爬来爬去
    吃了回家 肚子就产生心理作用了 哈~

    ReplyDelete
  6. camy,
    有人告诉我不好吃,
    我就放弃了尝试的念头了~

    医生,
    我也觉得有点受罪

    coolbadguy,
    欢迎光临~

    kaka,
    好象掉进时光隧道~

    医生,
    三德在那里?

    3,
    我这次去倒没看到小强,
    而且还很干净涅~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哈哈!不叫花车,应该叫“三轮车”!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最喜欢马六甲了!百去不厌~

    ReplyDelete
  9. lee chien,
    welcome~

    cw,
    是很多花的'三轮车'

    kk,
    我不喜欢去的原因,
    应该就是很热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哈。。我还是觉得rendang鸡好吃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Pineapple Tomyam Prawn!
    我喜欢!

    和一样 看了就饿了!
    我喜欢虾!

    ReplyDelete
  12. ahhong,
    那个rendang不是很辣的..

    beck,
    我也好爱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