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4, 2007


自从上个星期,
印尼婆和老板相骂被炒尤鱼以后,
公司剩三个老板和"我"一个员工~
我是忙到没试过坐在椅子上超过一小时的,
没机会坐下休息,没机会爬"网"到处走走,
更没有午餐时间了~
虽然在减肥中,
但是完全没有lunch time的时间是很累人的,
因为从9.00am - 7.00pm就开始忙,
除了赶来赶去,跑来跑去,
更同时handle 3个顾客~
男朋友骂说,
应该要先照顾自己,
起码吃点东西什么的,
可以要求顾客迟点来或是其他的,
但是哦~
那些人哦,
真的可以几个接几个进来~
我自认我是很尽责的员工,
可是,
好象很累涅~

8 comments:

  1. 要休息o~ =^^=
    不要累坏了自己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辛苦啊,注意休息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密码,
    最爱就是你啦~

    geuro,
    嗯,
    会尽量安排偷懒时间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叫你老板快点请人还好过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renee,
    已经有贴广告了..
    在等咯~

    ReplyDelete
  6. 真的是要会找机会忙里偷闲哦~
    不然迟早会累坏自己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来应征 ^-^
    只是负责送饭,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8. 鱼鱼,
    有啦..
    这几天下雨,
    生意量有慢下来,
    还好~

    医生,
    很感动涅~
    爱你~(父女的爱)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