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6, 2007

儿时的回忆


上个星期天回家的时候,
听到外面熟习的声音。。
bi bo bi bo。。

二话不说,
马上拿了钱包往外跑,
看到一辆挤满了很多面包和零食的摩多,
很多零食是现在supermarket很少看到的了,
超兴奋的~


小时候,父亲很严厉,
就算买一包,
也必须偷偷摸摸的吃掉..
那天买了,
还特地炫耀给父亲看..
我:爸,你看,我买了一大包"垃圾"

16 comments:

  1. 哈哈...最后三种是我喜欢的~
    还有一种橙红色圈圈的ring,那种我也很爱吃~

    现在看到了也都会嘴巴养买来吃呢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ng time din c those snack!! Still remember those motor wif bibo bibo passby, sure feel very excited!!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在搬家以前
    常常都能听到这种车
    现在。。。。
    恒久都没有看到了

    ReplyDelete
  4. 现在居然还有这样的零食?
    哇。。。怀念死我啦。。。

    我们都是同样个年代的。。
   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5. 鱼鱼,
    那个叫super ring对不?
    哈哈~

    shirley,
    我的super ring呢?

    密码,
    你的应该比较新潮吧?

    eric,
    还有小叮当礼物盒对吧?

    ReplyDelete
  6. baby ...
    我也是吃那些sampah长大的

    ReplyDelete
  7. 密码,
    每个小孩多多少少都有吃得拉

    只是多和少的问题吧了~

    ReplyDelete
  8. yeah i got buy tis when small also hehehe
    eh got 1 more product the alibaba 1 got free item 1 :D

    ReplyDelete
  9. 哈哈
    你父亲看了, 有什么反应?

    ReplyDelete
  10. camy,
    alibaba? i just remember d boxes bigger than doremon 1 is called ding dong

    医生,
    爸爸看了,摇摇头咯!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11. 我小时候的正餐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我喜欢appolo!呵呵,以前买整桶回家被妈妈骂 XD

    ReplyDelete
  13. renee,
    那么好噢?
    我们都不敢的,
    怕爸爸的‘藤条’

    狼,
    有整桶的哦?
    我还不知道呢~

    ReplyDelete
  14. 上星期我才问弟弟有没有看到
    哪里有卖那个玉米的,一小包里面有两条
    黄黄色的....好好吃的涅
    都不知道要去哪里找...
    连零食MOTOR也找不到

    ReplyDelete
  15. 3,
    对呵..
    还有那个~

    好怀念哦~

    ReplyDelete
  16. 我现在还在吃这些零食
    感觉很好吃
    可是卖的却越来越少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