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有所领悟

今天发生了2件我有所领悟的事情

第一,
最近看到大家都为自己的部落换了新templates,
自己看了也心痒痒。。
还记得上次也曾尝试换templates,
最后弄得一塌糊涂,
side bar得咚咚全都没了。

这次再勇于尝试,
皇天不负苦心人,
我成功了,
虽然牺牲了我2个小时的午睡时间,
虽然我还搞不懂那些html得咚咚~

第二,
一向来,我对数字没什么概念,
甚至有些讨厌,
我只知道我够不够吃,够不够用。

为了让自己对金钱有概念,未来的经济状况,
我决定要加入public mutual的行列。

今天我的上头拿了一大堆资料给我,
吩咐我一定要好好看完以应付考试,
看着厚厚的一叠‘英文+经济’的冬冬,
不寒而栗。

一直都明白这个道理,
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,
只是这次的感觉是那么真实,贴切~

如果你那么幸运,富从天降,
那么恭喜你,
请你要珍惜~

13 comments:

  1. 试过就好了..新的temp很不错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beautiful template :)

    sexy lips....wow

    ReplyDelete
  3. eric,
    i also love the sexy lips~

    renee,
    是咯。。
    偶尔换一下是很不错的~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的嘴唇?^.^"
    不过你的新界面很美哦,那嘴唇真的很性感~
    还流口水哦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很红喔~
    感觉很清新~

    ReplyDelete
  6. 鱼,
    不是我的啦..
    我的牙齿没那么漂亮..

    yicookies,
    感染到圣诞节,
    红冬冬~

    yenjai,
    有没有想咬一口?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7. 宝贝, 没有没有
    (那些画面实在儿童不宜, 所以。。。没有没有)

    ReplyDelete
  8. yenjai,
    '思想出轨'没人知道的,
    我假假不知道~

    ReplyDelete
  9. i like tis templete! very hot and sexy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yanchu,
    我也是被这张唇吸引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