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3, 2007

冬至的晚餐

每逢过节过日,
父母除了煮几道菜来拜祖先,
免不了的就是做生锅,
因为准备功夫最少,最容易,
却也吃得最尽兴~
一如往常,
就是生锅啦~
汤滚啦~
开动啦~

这些就是拿来拜祖先,
后来就是我们这些小辈吃得啦~

妈妈煮的茄汁虾,
我也有帮忙哦,
帮忙试味而已 XD

锵锵锵锵~
上桌咯,
看起来很美味吧?
是新鲜的大虾呢~


还有一道青菜,
有菜花,豌豆和百合~


当然还有婆婆生前最喜欢的鸭和烧肉

就这样,
有过了一个‘冬’了~

12 comments:

  1. 帮忙试味?
    你强 ^-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怕越帮越忙,
    只好做少点咯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一直叫妈妈弄火锅
    她直说卡路里啊胆固醇啊很高
    不要弄

    所以 我超羡慕你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看了口水弄湿地上了。。。。嗯

    ReplyDelete
  5. 3,
    会吗?
    我们多数都烫菜的~
    胆固醇依然有吗?

    王孙文,
    欢迎光临~

    ReplyDelete
  6. 3,
    会吗?
    我们多数都烫菜的~
    胆固醇依然有吗?

    王孙文,
    欢迎光临~

    ReplyDelete
  7. 天!可以不要那样嘛!

    今年的我是一人过!

    不過去朋友家A了两碗~汤圆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8. suwan,
    才两碗,那里够?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最喜欢吃生锅的了!!yummy~

    哇,你的banner很美耶,棒!!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ruby,
    原来很多人都很喜欢吃生锅的,
    都是因为你,
    才‘辣’起来的。。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11. 茄汁虾好料哦,看了流口水:D

    ReplyDelete
  12. camy,
    我也是拿这张照片引诱我男朋友,
    害人终害己,
    被他骂..
   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