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9, 2008

年饼

还有2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,
虽然今年比去年更慢热,
可是我已经开始准备新年的东西了~
扮美美的搞定了,
现在就搞吃的咯~
我的最爱,
“芽菇饼”
其实已经吃完一罐了,
估计还没到新年,
可以迈入3罐的记录~
还有,
“紫菜饼”
这个巧克力cookies,
是买给外甥吃的~

还有这个,
我叫它做,
“蜜蜂窝”


还有水,肉干,肉丝等等还没买~
你又准备了哪些呢?

9 comments:

  1. wah so many ler hehehe
    my house all those my mum prepare de
    so far not yet start prepare @@
    but i got buy new year biscuit with my boss liao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医生,
    我会留意的。。

    camy,
    我也向我的朋友订购了呢~

    ReplyDelete
  3. 请停止诱惑我,还有11天我就到了。。。
    哼!

    饿 :(

    ReplyDelete
  4. eric,
    回来你就可以大吃特吃了,
    最多回去再减咯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吃太多是会发热气的哦。。不过通常我是吃了才说。。。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6. 呵~~ 这些都是新年常吃到的饼干哦... ^_^
    我还没回家,所以不知道妈妈准备了什么...
    不过,他们好像已经做了一些紫菜饼,那我回家就可以吃了.哈哈~~
    以前新年的时候,妈妈都会弄'kuih gah pek',还挺麻烦的,现在就比较少弄了. 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7. 钪凯,
    你不用买的哦?就等着吃这么好?

    啊凯,
    喝多几包绿茶就可以啦~

    kaka,
    本来家人也是要弄虾条,
    看来已经来不及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