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8, 2008

牛车水

位于ara damansara的牛车水离我家不远,
很多朋友都去过几次了,
所以前几天终于去凑一凑热闹。。


里面还算大所以不会人挤人(还是因为不是星期天的关系?)
而且有屋顶的,走道两旁也有放冷气机,所以还很凉快的。。


大致上就像高级pasar malam而已,
但是卖的价钱还算合理。。


我这个包包,
才RM 23++


还有三对RM10的耳环
购买超过RM30,
还可以射飞镖抽奖呢。。
我们抽到了30cd-r,
还不赖吧?


其实那天还是第一次尝试买big apple来吃,
因为kaka整天都介绍,害我也心痒痒了。。
买了duren-duren, chocolico, mango, almond, peanut chocolat...
最爱的是duren-duren = durian-durian
上瘾了。。上瘾了。。怎办?

10 comments:

  1. yenjai,
    yes,你去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有
    其实我是想问怎么去
    我看了地图, 没有头绪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是很想去那里买东西,我朋友都说那儿的东西不错又便宜!! 可是我还是不懂怎么去呢。。。grrr!!

    那个包包和耳环都很美叻,金闪闪的,我喜欢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医生和鲁比,
    我是可以带你们去啦..
    要解释地图哦,
    有点难度..

    再不然,你们call我咯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医生,
    hospital kelana jaya后转左进taman emas,
    草场后转右直走,
    过桥后转左直走,
    然后下隧道,
    然后直走,
    跟着那些车子,
    准没错~

    ReplyDelete
  6. 买买买...哈哈
    很久没过来看你了
    原来忙着为新年装备

    ReplyDelete
  7. 3,
    我有去看你哦..
    开始习惯'显示的社会'了吧..
    加油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呵~~ 我好像是魔鬼那样,竟然介绍让人上瘾的东西.哈哈~~对哦,榴莲口味的还真的蛮不错哦.^_^
    上瘾了,就要常常吃才行.哈哈~~(魔鬼就是要引导别人进入魔道... 哈哈~~)

    ReplyDelete
  9. kaka,
    今晚我还要再去买来吃...
    哇卡卡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