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9, 2008

KLCC Aquaria

KLCC Aquaria开了这么久,
心血来潮去了一趟,
里面真得很多是我们多数都是在电视看到的生物,
活生生呈现在你眼前。。


很多都是‘巨大’的生物,
这条鱼,
估计应该有我身高一半那么大。。


这是在隧道里面拍的,
除了鲨鱼,
还有很大条的魔鬼鱼,
游来游去


这条鲨鱼,
有小鲨鱼附在身上的~


还有着一群也是‘大大’条的鱼


当然也尤其他的生物
有小型的观赏鱼

供人触摸的海星
外形奇特的螃蟹

最令我深深难忘的‘大牛蛙’,
足足有一个手掌这么大片,
你们看,
有没有好像肉骨茶的肥猪肉?

这只也是超级恐怖的,
因为它比我的脸更大片~

还有毛茸茸的蜘蛛

猫头鹰,

最后一站,
当然就是纪念品专卖店,
在哪儿玩了一会儿才回家呢~

8 comments:

  1. 需要那么瘦吗?

    chinese.yenjai.net

    ReplyDelete
  2. 医生,
    脸比较尖而已啦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的礼物呢?
    娃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一直对水族馆很喜欢的呢~
    但是这个我一直没有去过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密码,
    你有看到你家前面的沟渠里,
    有很多沟渠鱼游来游去吗?
    是我买来送给你的~

    beck,
    不错看咯~
    而且价钱也不太贵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怎么我几年前没有看到"大牛蛙"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题外话:
    昨天有个病人真像你
    望了她好久, 怀疑是否你姐妹,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8. jimmychin,
    你不是还在KL吗?
    再去逛过啊~

    yenjai,
    我家人在吉隆坡,
    所以没可能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