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3, 2008

年初二

初二回娘家,
虽然年卅十开始,
我姐都在家进进出出,
我们还是一家人出去逛了一整天~


首先是去neway唱k,
妈妈怕外甥抢mic不放,
所以我们分开2间房,
一间是唱流行歌,另一间是唱老歌~
唱到3点,


我们就去戏院看长江7号,
新春2部电影我都看了,
我只可以说,
姜还是老的辣~


7仔真的好可爱哦~
.

Times Square大厅放了一只大狮头,
眼睛还会眨的呢,
如果配上一些爆烛声就更棒了~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。。
    新年快乐^^


    最后和你合照的是谁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怎么现在 ‘包到那么密实’? ^-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密码,
    露面咯?
    恭喜恭喜哦~
    是我二姐~

    医生,
    原来我在你的印象是'开多多'的~
    =_=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