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1, 2008

选举/投票


这是本人第一次投票,
所以额外兴奋,
因为我觉得身为国民,
就要为自己争取利益,
不要老是指天骂地,
却又不做任何改变~

5 comments:

  1. 我看了
    我在附近的学校投
    和上次的同样一间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咯~~不要老是在平时就呱呱叫~~
    到了选举的时候又多多借口不去履行公民责任~~想要改变就要行动嘛~~

    风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原本满怀决心要去投
    水知上网查竟然没有我资料
    真的气人!
    明明在一年前登记了啊...

    少了我一票啦


    希望其他年轻一辈也好像你一样
    记得去投票 履行公民的责任

    ReplyDelete
  4. yenjai,
    当天有开店吗?

    风,
    我最讨厌这些人..
    讲屁话~

    3,
    对咯,
    一个人少一票
    很多人就少很多票
    不明白那些人是怎么想的~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也是第一次投票哦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