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0, 2008

转变

以前当难过或比较负面的事情或情绪的时候,
拨电话给各个朋友,
向他们哭诉~

虽然很多时候是重复的烦恼,一样的问题,
他们却不介意听了再听,
劝了再劝~

感激也谢谢你们,
不曾嫌弃这烦人~

今天,
当再遇到什么事情,
已经不会再拨电话向人哭诉~

甚至把电话/任何联络的通道都封掉,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?

对不起,
还是让你们担心了~

可能,也许就是不想打扰你们,
可能,也许想一个人静静的~

4 comments:

  1. 以前我也喜欢向朋友诉苦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喜欢静静一个人去想问题`去处理问题了。反而是等自己把问题解决了,才和朋友笑着说。
    人长大了,应用的方式也不一样了吧。
    不过,我想朋友应该是不会介意被你打扰的,可以帮助到朋友,他们心里也会开心吧。^_^

    祝福你开开心心哦~~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kaka,
    原来你也有面对过,
    我还以为只有我这么不正常,
    这么多烦恼呢~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~有时候与朋友聊天时,会无意中发现原来很多人曾经都是这样做过的...
    原来自己是很正常的.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kaka,
    因为身边的总是会投诉,
    渐渐的就会怀疑自己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