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0, 2008

怀疑

曾经怀疑自己为什么要写部落,
分享? 赚钱? 得到别人的认同? 为自己的回忆做记录?
为自己而写? 为别人而写?

我是个生活不算精彩的人,
不是每个星期都有精彩的事情要分享,
所以有时候几个星期也没update部落~

但却是一个情绪超级起伏不定的家伙,
每当想写一些自己的想法或情绪的时候,
又怕进来的人看笑话,(有自知之明自己的文笔不好) @_@
又怕进来的人嫌弃,(有时侯,连自己看完了,也不知道到底在说什么) =_="
看到这么多其它的blogger都写的很好,自己更是想放弃~

经过几天的思考,重整,
自己应该为自己做点什么的,
不是吗?

8 comments:

  1. 加油!

    在人生的路上,可以留下痕跡,讓以後的日子可以看到點點滴滴也無妨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分享!
    我想写部落应该是分享吧,生活中的喜怒哀乐,见解,想法等等

    ReplyDelete
  3. 每个blogger都会有自己的特色的。。
    做会自己就可以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部落格式我写写,发泄的地方,也是让我看着自己成长的地方。做每件事不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目的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重要的是: 你写的是你
    你要的
    你想的

    就是最好的了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。。想些什么就写。。能帮你理清思路。。至少我这么认为。。我也是写写停停^-^

    ReplyDelete
  7. 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,我也想过自己的文笔不好,自己所写的可能别人不认同,有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....
    不过想了一想,我写部落格的目的就是想写下自己的生活与想法,对我来说是个回忆的记录吧,也是个与自己聊天的地方.所以,就不多管了,自己喜欢就好.呵~~我还蛮自我的哦.:p

    我蛮喜欢看你写的部落格,可能就是生活化,看起来很舒服的感觉,而且常常会有'颇有同感'的想法.不需要怀疑自己哦~~ ^_^

    ReplyDelete
  8. 赞同以上所有见解
    有时会想太多 在你写这篇的那天
    我也恰好跟你想到了同样的东西
    然后我就写了自己想的一点东西

    部落写来抒发情感 理清思路也可以
    反正写了看回会觉得有点爽 就对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