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1, 2008

最后的选择(下)

前天给大家做的测试,
最后的选择
我的选择是(最先放弃的)
1.朋友
2.丈夫
3.孩子
4.兄弟姐妹
5.父母


朋友听后,哈哈大笑,他说我是被归为少数人
一般来说的选择是
1.朋友 (本来就各有各生活)
2.父母 (总有一天会离我们而去)
3.兄弟姐妹 (各有家庭)
4.孩子 (长大成家立业)
5.丈夫/妻子 (唯一陪你终老的人)


我听了后也哈哈大笑,
我说现在的社会不一样了,
或许把“丈夫/妻子”改成老伴,
会更适合吧~

4 comments:

  1. 呵~~ 我看过类似的测验,是在一本激励书里看到的.当场有个学生选择最后放弃的丈夫,却引起其他人的不解.他也是这么做解释的,到最后,其他的人会一个一个地离他而去,唯有丈夫是一直陪伴至老至死的.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kaka,
    但是老伴不一定是丈夫的嘛,
    不是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没错...也可以是老婆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3,
    当然也可以是同性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