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2, 2008

好的不一定适合我的

我总相信每个人都知道什么是最适合自己,
而有些东西尽管你努力尝试多少遍,还是得放弃~

维他命,好啊,吃了对健康好
咖啡,好啊,喝了比较精神
名牌洗面乳,好啊,大公司比较有品质保证
但无论多好,甚至天上有,地上无,
就是有人“不适合,不管用”

上班前,喝了一碗红豆水,
伊呃,伊呃不停打嗝,难受极了~

出门前,吐干吐净,
舒服了~

很抱歉,不是我不领情,
实在是我《无福消受》

3 comments:

  1. 别随便就听信别人的说话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~这句话让我想起男女之间的关系.
    好的不一定适合我,选择适合的,并不是好的.呵~~

    有时候身边的朋友很积极`好心地给建议`劝告,可是我选择我喜欢的方式.好像很固执哦?可是不是每个建议都适用在每个人的身上啊...:p

    你喝红豆水会那么不舒服的哦?我还没听过原来有些人不能喝红豆水的呢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yenjai,
    因为很多人的好心劝告会变成'自以为是'

    kaka,
    我是早上起来的1个小时之内不进食的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