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7, 2008

离别

因为某种原因,
同事要辞职走了..

她昨天才收到confirmation letter,
今天就决定要辞职了..

虽然才三个月,
但是我和她建立了不错的关系,
于公,
公司只有2名员工,
所以柜台发生什么事情都是我们2人搞定的..

于私,
因为工作原因,
我们无话不谈,
也因为在这里没什么朋友,
所以更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~

下个星期就会离开,
虽然多么的不舍,
但还是给予满满的祝福,
希望她以后的路会更幸福快乐~

4 comments:

  1. 嘿,我把你的部落格放進我的網頁連接頁裡面啦, 你不會對我說不的吼?

    所以我就敢敢放進去啦
    哈哈

    如果你想逛我的部落格, 請到http://www.inbetweenchloe.com 啦

    我是大c啦, 也就是chlorine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哦。。
    贵客+稀客=无限欢迎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公司的人事变迁好像非常快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就这次咯,
    如果不是要回家乡,
    她一定做比我久~

    哎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