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, 2008

难搞的新人

今天公司来了一位新人,
是偏见也好,不合缘也好,
就是觉得她难搞~

作为一个新人,
无论之前你多么‘经验累累’,
进到新公司,
一定要‘听’别人讲,
毕竟不同公司有不同做法,
相同品牌的机器也有不同的效果~

这位小姐,
她一进公司就‘告诉’我们,
她要/想怎样~

她要月尾拿现金---不过分,应该的
老板有特别提醒叫她留意小心切名片,她也不太愿意---不肯学?
她不要做任何涉及用刀片的工作---最多工作就是用刀片的
教她/提醒她应该怎样复印的时候,她回答说她之前是怎样怎样---小姐,你是老板哦?
还没轮到她动的东西---她就一直很‘想’学
教她按收银机,她一直说以前那间公司没用过这机器---还是不肯学?
告诉她我们是怎样怎样operate,她会告诉你她要怎样怎样---我想吐血

哎哟哟,
才第一天,
我都已经一个头,两个大了,
甚至情愿自己做完也不要她帮忙,
免得我还要浪费时间教她,
然后她又一直投诉这个,那个~

一直抗拒学这个,学那个,
我都开始没耐心教她了~

天啊~~~~

5 comments:

  1. 大大声告诉她:

    你不喜欢学
    我可以帮忙告诉老板
    你不想干了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很婉转告诉老板,
    我和这朋友不投缘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我的话我一定去跟老板投诉了。。。
    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都已经有在碎碎念了~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以前的公司前,以前的公司后,叫他回去以前的公司做好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