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, 2008

我吃醋

今晚和一位男性朋友出去喝茶,
约定后就马上发送信息给男朋友报告报告。。

没想到,
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,
男朋友竟然打了3通电话来

男:你要和他出去哦?(旧)情敌耶?我吃醋啦~ 好吧,早点回

男:现在下雨,要带扇,多穿一件外套,免得你发冷

男:我托他们买了玉蜀黍,你不要吃太饱回来。。。(甜言蜜语)
我:我知道了,我也真的好爱你(眼角冒出星光)

终于,
你明白很普通的东西,
也可以让我很感动,
不是吗?

7 comments:

  1. 被爱永远是最幸福的,这是一个永远也不会变得定律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是相爱却是最长远的~

    ReplyDelete
  3. 爱人是幸福的。。。
    爱一个也爱你的人真的是很幸福。呵~~
    后来才觉得,原来男生也很容易吃醋。。。 呵~~ ^_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吃醋代表在乎哦!姐姐好幸福~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。。是不是甜滋滋的感觉阿?

    ReplyDelete
  6. 甜蜜蜜的。。幸福的很哟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