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6, 2008

Public Mutual Funds


距离我拿到public mutual agent已经一个多月了,
今天才close我第一单case,
虽然是家人的支持,
也是好的开始~

这个星期天还要下去柔佛,
去见顾客,
希望好运继续延续下去,
让我柔佛的case也close掉把~

如果你们有关于什么大众基金的问题,
不帮我买也可以问我,
好让我可以从中学习~

谢谢~
加油,加油~

11 comments:

  1. 我去年买了其中一个Fund。。价钱好像一直掉,应该不会血本无归吧??

    加油!!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基金是long term的,
    基本是看三年的,
    放着看吧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其实简单说说吧
    其实我不懂这是什么
    我也想什么都知道一点
    增加知识

    加油 不要累坏自己
    有时候觉得钱够用够存就好
    套劳碌会忘了身边的人和物
    再回头已是百年身

    ReplyDelete
  4. 20年前买了public growth fund,交了大慨一年多就停止了,卡在那边到现在已有12,610.91 unit balance,这代表什么~
    如果我想继续付下去,要用什么管道~
    如果要卖~又要用什么方法卖呢?
    现谢谢你的解答~

    ReplyDelete
  5. romeo,
    welcome o~
    就看你当日买的价钱和当日的价钱比较,
    再乘于你的units就能知道你的卖价了~
    你之前是有做monthly regular savings吗?不然你要继续付什么?
    如果要卖,要去public mutual branch或者你要我帮你处理都可以~

    super saiyan 3,
    欢迎光临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恭喜恭喜!
    再接再厉,希望你接下来生意兴隆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如果没有太多剩余的储蓄的话,可以投资基金吗?最少得用多少钱啊?

    ReplyDelete
  8. cw,
    最低是lump sum RM 1,000,
    每个月RM 100,
    这样回报率会比较快~

    ReplyDelete
  9. hi,baby, can i have ur msn??? cos i just join UTC also...very fresh to me...just wana get ur help and ur knowledge and experience....

    ReplyDelete
  10. wai yee,
    别这么说,
    我也是新人,
    还在努力学习,
    我的msn: babylsm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