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4, 2008

别人的才好吃

昨晚下班后直接赶去1Utama见死党,
已经很久没见面了,
不是她忙,就是我不得空,
所以我们的约会都一直keep postpone,
昨天难得她上来Training,
所以我们才有机会出来喝茶聊天~

选了地方呆后,
就点了一份spicy crabmeat pasta和seafood linguini..
我们试吃对方的pasta的时候,
朋友笑了笑说她有个坏习惯,
就是别人的都好象比较好吃,
因此当她和她男朋友出去吃的时候,
都是她男朋友为她点好餐单的...

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心态,
是贪心?还是不满足?

闲话家常下来后,
已经11.00多了,
就约定下次还要再见面~

回家的路上,
反复回想起她的生活,
再看了看自己,
我也何尝不是..
别人的才好~
为什么自己的命运就这么烂??
想着想着,眼泪就流了下来,
握着手机想找朋友哭诉却又不断压抑自己不好打搅别人,
毕竟这实在是很小,很无聊的烦恼而已,

想想,
成长不就是这么走过来的吗?

6 comments:

  1. 我都是觉得自己的比较好
    (我是怪人, 别管我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找我
    很乐意

    ReplyDelete
  3. 医生,
    那你很知足,
    这很好啊~

    密码,
    真的好久没和你聊天了,
    你失踪去那里了?
    真的是飘来飘去的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呵呵..我和你一樣..每次都覺得為什麼我點的餐點看起來都沒別人的好吃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呵呵,
    原来这是通病,
    不是怪病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呵呵,
    原来这是通病,
    不是怪病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