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8, 2008

Pantai Remis小吃

母亲节的时候回去了男朋友家乡一趟,
这次终于有机会尝尝很多道地的小吃。。。

由于pantai remis是捕鱼港口,
所以这里游泳的食材都是最新鲜的
这nasi lemak真得很好吃,
辣椒即香也不会太辣,(本人不太会吃辣)
不夸张,
这nasi lemak好生意的时候,
是以‘千’来计算的~
我居然在午饭后的10分钟后,
啃了2包 =_="
(伯母居然偷偷问男朋友,为什么这次我这么gao chiak)
嗯,这没什么特别,
普通的潮州菜羔,
里面是韭菜还有沙葛的
这咚咚我在KL吃过是辣的,
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乡下卖的是甜的,
所以还真得很不习惯~

糯米饭,
里面包的是香蕉,
甜甜却不会腻腻油油的,
还不错~

最后就是这鱼饼了,
使这里的特产,
超新鲜的~

5 comments:

  1. baby..pantai remis在那一個洲啊??
    那個包PISANG的感覺好特別呢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liyee,
    pantai remis属于霹雳的,
    上次鱼船集体罢工那里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原来那里有这些特别的小吃哦?
    我上次去那里就住在朋友家,吃他家住的饭菜.呵~~ 印象最深的就是坐渔船去游船河,那是我第一次坐渔船呢.还有一个沙滩 - 五湾,蛮舒服的.

    原来你的男朋友是pantai remis人哦...那有空可以去那里走走啰. ^_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啊~~食物!
    我最不能抗拒的就是美味的食物!!
    可是那个鱼饼的卖相有点怪怪的,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想去那边,不过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好吃的吗?

    ReplyDelete